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

不过如此

人, 在初时总是:"我要的只不过如此而已, 过分吗?"
耳熟能详的一句"不过如此", 这是我们都说过的吧?
在最初时, 总是有人为了满足你我的不过如此而付出自己的关爱.
看似简单的要求, 在人的贪心推动下, 却一次一次地变本加厉
回想过去那句话, 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开头..

人既贪婪又健忘, 回头看看过去的自己, 再看现在的我们
你们发觉到了吗?
我们心里所要的东西已经在变质了

男人总是说赚钱是为了提供家人更好的生活,
为了他爱的子女, 为了爱他的女人
最终, 他却沉醉于买弄权利..

回想, 当我仍未开始实习时, 我要的什么??
"当时你要的不就是和同事和气相处吗而对你亲切吗?"
朋友无意的话让我当头当头棒喝


在此,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平衡得失心,
得到要的, 固然是福分
失去的, 就是少了那么点缘分
对吗?

有时候, 我们得到的比失去的总来得多 =P

2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男人怎样做才能得到事业与家人的平衡呢?
男人对家人的付出体现在那里呢?

事业的成功算不算是呢?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好友,
我只是在打个比如而已 ^^
想说的是..
很多在追求某些东西的过程中
总是会迷失最初的原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