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星期四

成绩出炉啦!

昨晚贪杯的后果
为了一杯香浓的冰咖啡
我竟然失眠了

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
一直反复地登录UTAR Intranet
深恐因为自己的不努力
即将..惩罚会降落在我身上

瞄到了pass's
还要仔细地数了再数
真的有5个
松了一口气
莫名地兴奋开心起来了
睡虫也跑光了

考试前所付出那最爱的睡眠
总算是没有白费了
庆幸在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的自己

愿所有的朋友们
你们的努力也是有回报

压力是减少那么点点
接踵而来的
将是更大的挑战呢
FYP成为了我最大的敌人了

最后一个学期了
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哦 =)

5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就好啦!pass完了!
我还有一科没出,就是SEP,好怕!好怕!真的好怕!
心里一直有预感,一直觉得会拿supp!唉。。。

是咯!是咯!FYP是我们这些还剩last sem的最大敌人!唉。。。为了它,我只剩半条命了!

Akira 思胜 说...

嗨, 初次见面, 你好!

恭喜你在考试中PASS了哦...
还有一段路程要走吧?

要相信自己, 然后拼完下去...

你要加油哦! ^^

wawen 说...

congratulation to you!!
总算没有白费心机,付出的努力还是有回报的!
加油哦!

Joey Wong 说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,
当知道你的成绩全‘怕死’ 的时候~
唯一浮现在我脑中的就是
o(∩_∩)o...哈哈
让你猜,
对!没错滴!
以我的个性,
那就是

“请客啦!!!”

为了庆祝嘛,对不?

那,就明天咯!

谢老板~~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SC,
我们一起加油吧~
最后学期了
不能不努力呀~
^^

Akira & Wen
谢谢哦~
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加油 =D

Rhu,
你的本色发挥到
淋漓尽致了~
等我领薪金再请吃吧 ^^"
不过不打算就定下来先
呵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