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

落水记

今天
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惨不忍睹的事情
那就是
. . . . . . .
. . . . .
. . .
.
我的小5掉进水了
(好听是水, 其实是厕所...悲~)

"麦按呢"? 怎么这样来对我咧?
我从来都没有见异思迁..呜呜~

请在座的各位
为我亲爱的小5祈祷15分钟...
什么?? 太久了?
欸, 那就5分钟好了..
嗄??很不得空???
.... 1 分钟总可以了吧?
算了, 5秒钟也好哪

小5昏迷前的宣传照

小5,我是真心爱你的...
你一定要苏醒过来

如果
如果
如果你有什么三张两短..

那..
那我就换新欢了哟,
嘿嘿...
各位
你们觉得SE850i 还是 SE580 好呢?
SE 850i

SE 580i

呀~ ><"
别扁我..
我不是负心人..

12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啊。。。真是负心人啊!
想换新机就算了,还要三心两意做不到选择。
不是负心人的话就修好那架手机吧!哈哈!

Joey Wong 说...

姐妹,大家同一命运
但,我好像比你惨
我的blackie N73连同 身份证 , 驾驶执照 还有一个限量版的touch n' go card
都一起损失,,

未来,还可能有更大的损失,

好惨啊,
本来,今天考的agency test,我原本的电脑号是14.。。
真是个坏兆头
而且,那边还写着ROSAK!!

幸亏,换了电脑后,还可以‘怕死’

我只能希望
《好运跟着来》
加油吧!
诸位老虎们!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新年前出车祸
那德士的号码也是14

然后我们去吃午餐
桌子也是14

在这里祝肖虎的姐姐妹妹们幸运啦~
>.<"

匿名 说...

我也曾经和你同病相怜过..我的还是nokia8250只用了3个月...还要是捡都捡不回的,因为马桶坑他深了!!5555555555555

呵呵!你的心变得真快!!不过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..w850i不错的...

匿名 说...

其实拿个吹风机吹干可能还能用的啦,不过估计你都不想碰了,心有所属了呗~~~

Chobits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hobits 说...

小五,你看清楚你的主人了吧?他要小八,不要你了。贪新忘久的家伙。 唉~

SE850i不错的,快点买了然后让我玩,呵呵~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各位是这样看我的咩!? T T
使用激将法而已~

liciece
用吹风筒吹了以后
好多键都按不到
修理了
也是空欢喜一场
没有network coverage

P
你不能伤小5的心
我还是很爱它的
别离间我对它的爱哦~

匿名 说...

看来是天注定要你买新的手机了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!

Beverly's Secret 说...

I feel sorry about your phone..
but friend, your post is super funny loh...hahahha..so hilarious~~

I'll come here more often!!

小海狗 说...

好啊~~~~手机坏了,就能找借口换新的!

但是我还是喜欢Nokia-N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两个款式都喜欢也。。嘻嘻 我也是有同样经历,是一个产不忍睹的经历呀。。。 不过我的电话很意外的从昏迷中苏醒了。。。我现在还在用着^_^ 不过很不幸的事由发生,那就是。。。 他会瞬间关机, 哎,掉进水时将的拉。。。



-华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