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

从低落到开心 ^^

今天早上的心情真的不是那么好
我不喜欢人家迫我
也不喜欢迫人家 ><"

心情糟糕就算了
还有OM的中期考
完全没有K到书 心情---雪上加霜!!

书到用时方恨少
只有考试又没读书时候
我才记得起的名句 =.="

因为薇要当家庭主妇咯..假的~!! 赫赫..
那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到MV 加乐福去了
当然午餐还是要吃了才有力气走
啊不然? 拖的..? 很冷, 我知道... >"<

超"帅"的, 龄! 真有你的!
(其实我想说周大侠的口头禅的..可是PS 啦~)
哎呀, 两次都输给你了
可是很开心为我们的回忆
添加了一件疯狂事迹 赫赫~
有够神经病咯我们

我们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的咧
我觉得自己的搭讪成分很高
他会不会误会的说?
完了, 我不是为了我自己的幸福的 >"<
有谁相信我??

以下的小牛就是我的战利品
大牛就留给你了..赫赫赫赫~
(没错, 我在贱..噢不, 奸笑中..ngek ngek ngek ngek~)


(外加有点小贵的高钙雪糕, 一盒)

再来最惊讶的是...
原以为我们为亲爱的Cheen庆生
想不到礼物有我份
好感动
原来都没有忘记~!!! T T

最感动的地方
就是彬选的礼物
竟是我很想要的
而且是我最爱的粉紫色~
谢谢你们哦..
感动的呢.. T∆T

最后
其实我就觉得我和他吵架了..
很BS他咯..
(...别想太多)


不懂我的第6感真那么准吗?
眼皮一直跳, 一直跳
总觉得他会找我...
欸, 好恐怖....!!
真的望了电话的方向
就真的一直一直震了

开心和他说了很多话
也一点点了解他
至少可以当朋友
总好过当敌人
希望我有这能耐啦..不惹他发火哪

误会冰释
还有我心爱的礼物
恩, 加上疯颠的你们
真的让我一整天都很开心

也是因为开心
我才开部落的..
之前的部落实在太灰了..
我希望让大家分享我灰的一面以外
我也可以喜的..^^

姐妹们, 我爱死你们了






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开心就好。你的开始成绩会没事的!虽然我今天错失了良机,但是我知道有很精彩的画面。不要为小事不开心。。。。
要记得我们的约会哦。。。。哈哈

Joey Wong 说...

请问请问~~

那个他是谁啊?
我怎么不知道?
好伤心。。。

我的小珊居然有秘密瞒着我。。。
T^T

可以告诉我吗?? 
 
 
 
 
.

Chobits 说...

娜娜妹也没告诉我哦~我很想伤心。

被哪个帅哥看上啦?为什么没有我的份?我也要搭讪他们,呵呵~希望你们俩有机会开花结果啦~嘿嘿~~有任何进展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。

希望下次看到更多开心的部落格,加油!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铷一定有机会见到他的 =)
我不公开秘密在部落格地..
赫赫~

我们看上他咯
他并没有看上我们
=P


要开花结果
有点儿难
就普普的朋友咯

和任何人有争执
我都不开心啦
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