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魂不守舍后来口冰的

"魂舍"
形容今天的我最合适不过了

姐妹俩逛街
讲话一塌糊涂
就连平常熟悉的路线也可以错漏百出

妹妹说
她指的是头发
而我认为是心情

灵魂跳脱了
脑袋空空的
缺了一块
却不知道从何补起

晚饭过后
买了淇淋来吃
( [=.=]" 胖死了...
可抵挡不了 XD )

自从BonOdori以后
就迷上了绿茶搭配红豆的口味
让我无法忘怀

甜甜的滋味总可以
让嗜甜的人心情变好
( =P 有点儿烂的借口.. )

可我心情真的没那么糟了 
=)

P/S: 转载的照片.. =)

吃o~! xD
吃了心情可以变好
(呵呵呵~ 明显的hard sale)

4 评论:

说...

每当我烦闷或心情不好,我也吃甜的,心情还真的会好过许多哦^^

スリナ * ⁿª 说...

恩恩
同时腰围也随着增加 xD
要常保持心境的愉快
才能不让"它"节节上升 =P

Chobits 说...

什么东东来的?炸雪糕?
以后要买给我吃,知道吗?
嘿嘿~

回复你:我好感动哦!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,有你挺身支撑着我,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,爱死你!

匿名 说...

正妹视讯聊天室 , 真爱宝贝视讯聊天室 , 女性开放聊天室 , 久久同城视频聊天室 , 免费同城聊天室网站 , 免费寂寞聊天室 ,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, 日本视频社区聊天室 , 日本聊天室网站 , 寂寞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