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

有意义的十句话 =)

从某个网友的部落转发的
浅紫色的字体都是个人感想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
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, 只有包容彼此的对方

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
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
“真心”在社会里渐渐地埋没在每个人的内心中,
我诚恳地希望以后的我依然对人真心 ^^
你可以说我笨, 你可以骂我蠢, 可你不能怪我假..

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
有时侯, 爱可以用和平且文静的方式来呈现..

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
当彼此之间的地位是不一的, 理所当然地会认为对方不在乎自己..

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
冷漠是我和你都拥有的面具,为了防备被伤害..
可冷漠也是一种让人受伤的态度..

如果我們之間有 1000 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
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 999 步
是《恋人未满》的最佳写照吗?
只要你不后退, 我继续向前走1000步又何妨.
<3
只是..第1000步了, 你却依然无动于衷, 那就是我放弃的时候了..

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
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
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
其实内心世界很难摸透..
又有谁是替我开心?
又有谁把我放在心里?
..我只能猜测


就算是 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 lie
既然Believe也存在着lie,
那就选择trust吧 =D


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
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
我会嫌时间少, 而不嫌话题多
沉默并不是我们相处模式.. =P


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
就因为你们的了解与体谅..
我才可以毫无顾忌地喜欢你们
=P

0 评论: